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去死吧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人要喝酒,要抽烟,要自杀。

要逃避现实。

是,我就是那么弱。
不要告诉我为什么给自己压力那么大。

我回答不出。我也不懂怎么做。
我只知道我顺着这个环境过得太乖了。

就那么一次,放我走吧。
我只是要什么都不管罢了。

我承受不了。
我没有必要再逼自己,勉励自己,说什么向上明天会更好了。
我只知道我十几年来都是怎么做,
然后我现在原则上根本就是一团不知什么的东西
我根本不知道我以后会怎么活。

是啊。
很不错吧。努力吧,承受吧。拼命吧。很厉害吧。
看这些东西把你逼成什么样了。
你还剩什么?

你连发脾气都不敢。你没有敌人。
你根本什么都坚持不了。

你根本就没有顾过你自己。
现在你自己在抗议了。

越紧要的关头,他就在告诉你,
你这懦夫,你很厉害吧,你需要我吧,
我就不让你。我让你什么都做不成。

因为你只要什么都做不成,
你什么都没有了。

你没有自己的价值观。你没有勇气逃避。
你很厉害吧,你顺着环境,你适应,可是你没有勇气背叛,偷懒,
你没有勇气特意搞砸事情,去做你爱做的事。

然后你把我忘了。
你忘了我喜欢什么。
你忘了我辛苦的时候要怎么放松。
你忘了我。

你忘了我跟你抗议了多少次
我跟你说:我什么都不要做了。

你逞,你厉害。你以为我闹脾气。你以为我懒。
你以为我开玩笑。你以为睡个觉就会没事,你以为打个机就能摆平我。
你以为我随便说说,因为你这个烂臭乖孩子就是这样长大的。
你以为你能振作。你以为你坚强,什么烂臭正面的思想都能掩得过我。

我认真的告诉你,我什么都不要做了。
每一个字都清清楚楚。你什么都做不了。

我也没有必要顺着你。
没错,我要你做不成事。我知道你没有勇气逃避。
你就自己关在这个狭窄的空间来回折磨至死吧。


该死。


2 comments:

  1. 孜群,我们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不要让自己有事
    这是最低要求……

    凤媚

    ReplyDelete